/tmp/phpDnXxCe

夏天到來,討厭的蚊子、小黑蚊又要出沒了攻擊寶貝們嫩嫩的肌膚了😱別擔心!讓Kelly與你們分享近期的愛用好物【別蚊我】。別蚊我共有三款商品,草本驅蚊噴霧使用英國有機認證草本精油,帶有木調精油質感是網美必備的夏日好物;勁涼草本驅蚊噴霧結合勁涼x防蚊一瓶搞定;草本驅蚊貼片美美的花草圖案設計,好撕好黏!

/tmp/phpOJjc5E

別蚊我系列經國立大學實驗證實「一瓶有效驅離三蚊」

可怕的埃及斑蚊、熱帶家蚊、還有台灣特產的小黑蚊!

而且全系列都不含敵避、樟腦與Paraben防腐劑,使用上很安心

前陣子菈菈被奇怪的蚊蟲叮咬,過了一周還是這麼大一包

所以有去看醫生拿藥擦,媽媽看了真的好心疼😢

/tmp/php7x9SQ0

/tmp/phpQAOBd4

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80ML

/tmp/phpMw8YKN

現在外出Kelly都會隨身攜帶居家隨身必備的防蚊液,給家人們最好的防護

草本驅蚊噴霧嚴選英國土壤協會的有機認證精油

精油質調聞起來很舒服~不會有刺鼻的怪味

噴在肌膚上也不會黏膩,不論是嬰幼兒或是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的使用

/tmp/phphdDUKw/tmp/phpbotivq

80ml隨身罐使用德國進口的噴頭,幫自己噴的時候360度倒著噴也沒問題

有些防蚊噴霧要幫自己噴背後或小腿後面時,常常會噴不出來超困擾的😅

另外還有推出200ML的大容量水霧式噴頭,下次去露營的時候就可以帶去大噴特噴

有效防蚊長達3小時,超讚的!!

/tmp/phpFoY6pD

 

/tmp/phpOZqCoK

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 80ml

/tmp/phpUIecKN

大人使用的話推薦這款勁涼草本噴霧,如果你是夏天怕熱的話更推薦使用

嚴選有機認證的精油搭配歐薄荷勁涼因子,勁涼X防蚊 雙效防護超有感!

直接噴在肌膚上瞬間就涼起來了~絕對是夏日防蚊消暑的必備神器!

如果怕太冰涼的話也可以噴在衣服上,一樣有防蚊帶點微微涼快的效果唷👍

/tmp/php68MCxm/tmp/phpcKwDvO

/tmp/phptZgRyE

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15枚

/tmp/phpEp0P1G

防蚊貼片是媽媽包的必備商品!小小一片完全不占空間

臨時出門忘記帶噴霧也能隨時隨地防蚊🦟

使用天然草本精油的溫和配方,搭配美國3M專利背膠,好撕好粘、黏性佳

/tmp/phpVP9MwW

每一片都有五枚防蚊貼片,找找看在哪裡~

/tmp/phpaACSL3

燈燈~找到了嗎XD Kelly看超久的🤣

防蚊貼片製作成美美的花草圖案,不僅能防蚊還能當做時尚配件

簡單撕下貼上就能達到直徑100公分的防護力⚔

/tmp/phpClRmfb/tmp/php5R1l5i

夏日防蚊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!

帶上別蚊我 no kiss 保護全家人,放心出門玩耍吧 💞

/tmp/phpCBURar/tmp/phpRz4uwz

哪裡買:點我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kiss.dontkiss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kiss_tw/

/tmp/phpJo4o5b

/tmp/php8duufV

 


 

粉絲專業按讚

閱讀完後請大力地給個讚或推文

你們的點閱,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!!!

喜歡我們的文章也可以加入訂閱唷♥♥♥

1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&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